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德国哥廷根华人协会 Chinesischer Verein Göttingen

德国哥廷根华人论坛 Chinesischer Verein Göttingen e.V.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无妻徒行者

亚超在线9折团购 第一波,截止4月1日21:00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3 23:50:01 |显示全部楼层
亚超在线依然在配货中,还没有发货,看来我们买的太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4 11:01:12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货,预计明天或者后天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08:49:56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今天到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3-4-5 14:51: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简单看了下这个帖子
意见如下:
1,部分订单本身就过了39欧可以免费邮寄,建议自己直接下单。因为本来团购的宗旨就是买少量的人节省邮费的说,如果只是为了要用协会的9折而导致整个包裹超重,协会要倒贴运费这种情况就不好了。本身协会就是公益不收费的。
2,团购首页必须声明,回帖之后不得随意编辑内容,要更改下单物品先要和帖子发起人也就是负责订购的人申请。
3,这次结束之后看下是否预订的人最后都来认领,要避免下了单到了货人玩失踪的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17:25:01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的小哪吒 发表于 2013-4-5 15:51
我简单看了下这个帖子
意见如下:
1,部分订单本身就过了39欧可以免费邮寄,建议自己直接下单。因为本来团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17:25:07 |显示全部楼层
到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4-5 17:30:03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的小哪吒 发表于 2013-4-5 14:51
我简单看了下这个帖子
意见如下:
1,部分订单本身就过了39欧可以免费邮寄,建议自己直接下单。因为本来团 ...

唉,本来想支持协会的活动才下单的,反倒被人认为想占9折的便宜。现在的人怎么那么爱猜测别人的想法呢,9折又能有几块钱?再说下次请早点告知超过39块钱的别参加这个活动,你以为我把所有的链接贴上来比自己下单简单方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17:37:38 |显示全部楼层
naidou 发表于 2013-4-5 18:30
唉,本来想支持协会的活动才下单的,反倒被人认为想占9折的便宜。现在的人怎么那么爱猜测别人的想法呢,9 ...

你的单子还是很环保的,因为都是很轻的东西,一起加起来还没有人家一个东西重。。。

不像某人,只买了一袋大米,10公斤。。。为了他我还得拼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4-5 17:45:47 |显示全部楼层
无妻徒行者 发表于 2013-4-5 17:37
你的单子还是很环保的,因为都是很轻的东西,一起加起来还没有人家一个东西重。。。

不像某人,只买了一 ...

对,我觉得那个人才应该被拖出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18:57:13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们这次不得不感谢一下阿裘同学,他一个人把100多公斤的团购货物搬上了四楼。。。所以,他就算买了50公斤大米我们也该支持支持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3-4-5 20:11:17 |显示全部楼层
naidou 发表于 2013-4-5 17:30
唉,本来想支持协会的活动才下单的,反倒被人认为想占9折的便宜。现在的人怎么那么爱猜测别人的想法呢,9 ...

你想多了,我只是客观对事不对人。这个活动当初我们设计的时候的初衷就是觉得很多时候就想买点小东西,然后被迫凑满39欧或者跑一次汉诺威不划算,所以才有了这个想法,然后会长去联系。第一波活动本身不可能想的很周全,所以出现了超重超额的一些情况,我提点意见是想完善下一次团购而已,并非针对你个人,或者认为你想占那几块钱的便宜,你有点敏感了。这个团购本来就是协会义务为大家服务,不会针对你一个人而去设置什么条件。我想你也看到我提到价格的顾虑也提到了重量导致超重,都是很客观的,没有针对别人,提到人名。希望你能理解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3-4-5 21:16:02 |显示全部楼层
哇!到货了!什么时候可以领呢,谢谢义务搬运的裘同学,辛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4-5 22:28:52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的小哪吒 发表于 2013-4-5 20:11
你想多了,我只是客观对事不对人。这个活动当初我们设计的时候的初衷就是觉得很多时候就想买点小东西,然 ...

我当然不想敏感,但是你写的东西不能不让人敏感。我知道你不是针对个人,我又不认识你。但是什么是"如果只是为了要用协会的9折而导致整个包裹超重,协会要倒贴运费这种情况就不好了",你能确定我的包裹肯定超重了吗,就像无妻说的那样,重量跟价格之间并不一定是成正比的吧,如果真是我的包裹超重了,邮费我来出。39欧的问题明眼人都看得明白,就我这一份超过39欧的。你说你写的这些东西能让人不多想吗。我知道你提建议是为了协会着想,但是你的建议里有歧义,已经对我照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在这协会里认识我的人不少,你发的建议让其他人看到会怎么想?如果不说点什么那就等于我默认了自己是为了用协会的9折而导致包裹超重,给协会带来损失。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请你把你的建议再好好措辞一下,以免照成歧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23:11:50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来最简单的解释一下吧,我和奶豆事先就联系过了,他最近几天白天都不在家,没办法收货,所以拜托我们帮他收一下
你们都别误会来误会去的了。。。

最后,再次感谢一下帮他收货的裘帮主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3-4-5 23:19:08 |显示全部楼层
无妻徒行者 发表于 2013-4-5 23:11
哎,我来最简单的解释一下吧,我和奶豆事先就联系过了,他最近几天白天都不在家,没办法收货,所以拜托我们 ...

问题是我没有针对他···我压根就没注意过id,就是迅速的过了一遍订单和每层楼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5 23:34:57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的小哪吒 发表于 2013-4-6 00:19
问题是我没有针对他···我压根就没注意过id,就是迅速的过了一遍订单和每层楼的回复········· ...

哎,可怜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4-6 11:21:33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的小哪吒 发表于 2013-4-5 23:19
问题是我没有针对他···我压根就没注意过id,就是迅速的过了一遍订单和每层楼的回复········· ...

我相信你是无心的,也并非针对我,只不过字里行间照成了一些歧义。我并不是想跟你吵架或者是别的什么,我只是必须把我的观点表达清楚,以避免其他人产生不必要的误解。既然我们已经交流过各自的想法,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4-6 11:25:21 |显示全部楼层
无妻徒行者 发表于 2013-4-5 23:11
哎,我来最简单的解释一下吧,我和奶豆事先就联系过了,他最近几天白天都不在家,没办法收货,所以拜托我们 ...

感谢裘帮主,您是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点评

用户名要长哈哈  日,下午见  发表于 2013-4-7 11:3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4-7 11:23:44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3-4-14 21:39:5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第二波团购请问什么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Archiver|手机版|德国哥廷根华人论坛 Chinesischer Verein Göttingen e.V.-----Official Homepage: www.cvgoe.de   

GMT+1, 2019-10-17 07:24 , Processed in 0.148272 second(s), 15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